业内首个智能辅助驾驶安全体系 小鹏汽车XPILOT智驾分上线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2月10日
业内首个智能辅助驾驶安全体系 小鹏汽车XPILOT智驾分上线 ......

小鹏汽车正式上线了XPILOT智驾分(试运行版),这标志着行业首个智能辅助驾驶安全体系,及首个驾驶员智能辅助驾驶行为评分模式正式落地。

小鹏汽车推出智能辅助驾驶安全体系,旨在提醒车主规范使用辅助驾驶功能,了解辅助驾驶的安全边界及提升智驾安全意识。小鹏车主进入小鹏App并打开“XPILOT平台”就能实时开启智驾分,用户首次完成小鹏汽车智能辅助驾驶安全考试,即可获得智驾分。智驾分初始分值为满分100,更新周期为12个月,从车主首次绑定车辆的日期起计算。小鹏汽车将在车主授权下,通过4个指标评估车主的智驾行为是否符合XPILOT使用规范,用户出现不当操作时,个人智驾分将隔天发生分值变动,并收到智驾安全提醒及相关安全学习内容。

标签:小鹏汽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