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酷玩 iQOO Neo系列新品发布会将于12月20日举办

小熊在线 MISS张 | 2021年12月14日
强悍双芯 iQOO Neo5S将开启高帧低功耗时代 ......

·iQOO手机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iQOO Neo系列新品将于12月20日19:30正式发布;

·iQOO Neo5S将搭载骁龙888处理器,配合进化之后的独显芯片Pro,开启高帧低功耗时代;

·iQOO Neo5S已经通过顶级职业电竞联赛官方认证,正式成为第八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官方赛事指定用机;

今日,iQOO手机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iQOO Neo系列新品将于12月20日19:30正式发布。同时官博还表示,iQOO Neo5S将双芯再进化,全新升级为高通骁龙888和独显芯片Pro,并首发高导稀土散热黑科技,开启高帧低功耗新时代。

这一次,iQOO Neo5S延续iQOO品牌的生而强悍,全新演绎“强悍双芯,热血酷玩”。iQOO Neo5S将搭载强悍双芯——骁龙888旗舰级处理器和独显芯片Pro。高通骁龙888移动平台采用5nm工艺,A78架构。从实验室数据来看,骁龙888安兔兔跑分已经超过86万分,较上一代处理器CPU性能提升25%,GPU性能提升35%,性能大幅提升,为iQOO Neo5S提供澎湃动力。

与此同时,iQOO Neo5S将搭载全新升级的独显芯片Pro,可以在游戏中为GPU分担一半的渲染工作,提升游戏帧率同时降低功耗。因此即便是高帧率游戏模式下依然可以保持顺畅体验,做到“视”倍“功”半,全面开启高帧低功耗时代。

另外,iQOO Neo5S还将创新性地融入高导散热稀土元素,这让手机整体的导热性能高达原来的200%,配合骁龙888+独显芯片Pro所带来的强劲性能以及高帧率低功耗特性,iQOO Neo5S可让手机不再被高温炙烤,让用户享受高帧游戏的同时保持冷静输出。

在上周刚刚结束的第八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当中,官方宣布搭载强悍双芯的iQOO Neo5S已经成为官方赛事指定用机。更多产品信息敬请关注12月20日iQOO Neo系列新品的正式发布。

标签:iQOO Neo系列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