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6nm旗舰芯加持 vivo S12获KPL测试认证 成《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用机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2月17日
定制6nm旗舰芯加持 vivo S12获KPL测试认证 成《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用机 ......

12月17日,vivo官方正式宣布,vivo S12系列通过了KPL比赛用机的标准认证。vivo S12系列通过了耗电量、平均FPS、Wi-Fi平均延时、帧率稳定性、BO7最高温度、温升等共六项测试。vivo S12采用与联发科深度定制的天玑1200芯片,作为首颗搭载联发科6nm EUV技术的芯片,天玑1200采用了1+3+4的旗舰级架构,有效提高了芯片性能。天玑1200拥有一颗3GHz的Cortex-A78超大核,并有着三颗主频2.6GHz的Cortex-A78大核心,四颗主频2.0GHz的A55小核心,在性能上与上代相比提高了22%。除了芯片,vivo S12正在其他方面也针对游戏场景进行了设计。不仅支持高刷,还支持全场景实时优化,能够根据使用场景的不同对手机性能进行调控,避免不必要的电量消耗,而VC均热板与大面积石墨膜的组合则确保了散热的稳定。

标签:vivo 王者荣耀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