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时尚潮品 抖音盒子App上线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2月16日
主打时尚潮品 抖音盒子App上线 ......

12月16日,抖音电商独立App——抖音盒子正式上线iOS、Android系统,登陆各大应用市场。抖音盒子是抖音旗下潮流时尚电商平台,围绕风格、时尚、购物、从街头文化到高端时装,从穿搭技巧到彩妆护肤。

抖音盒子首页提供订阅、购物车、推荐等功能入口,与抖音类似,用户可刷到各种关于穿搭、潮品的视频,并支持用户上传视频、开启直播。在“推荐”栏目下,抖音盒子将依据算法推荐短视频或正在直播的主播,与抖音一致,用户可对视频进行点赞、评论、分享。在“我的”入口下,抖音盒子会记录用户喜欢的商品或博主,及浏览记录。值得注意的是,用户此前在抖音App内浏览商品的记录会同步至抖音盒子。抖音盒子支持通过支付宝、抖音支付、银行卡进行支付,暂未发现微信支付的选项。

标签:抖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