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经四年六次迭代 OPPO Find N折叠旗舰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2月15日
历经四年六次迭代 OPPO Find N折叠旗舰发布 ......

12月15日,OPPO正式推出Find N折叠屏旗舰机。8GB+256GB售价7699元、12GB+512GB售价8999元,拥有浮光、云端、星夜三款配色可选。

Find N采用黄金折叠比例设计,正面采用5.49英寸外屏,边缘为弧面设计,能带来更加出色的滑动手感,单手握持无压力。整机重量275g,是目前手感最好的大屏折叠手机。背壳采用3D微曲面设计,更加贴合手掌的轮廓。打开之后,Find N拥有一块7.1英寸的超大尺寸屏幕,三星E5材质,分辨率1792×1920,刷新率120Hz,支持1-120Hz LTPO自动刷新率调节,屏幕比例为8.4:9,展开即是横屏状态,无需旋转90度。

Find N自研精工拟椎式铰链,拥有125项技术专利,可以将屏幕弯折半径提升2倍,将屏幕折痕降低48%,几乎完全消除了折痕。这也是行业首款无缝隐痕可悬停铰链,最高精度达0.01mm,由136个零部件组合而成,是U型铰链的2倍以上,成本是U型铰链的4倍以上。铰链搭配上内屏的可折叠UTG超薄玻璃,官方称经过严苛的测试之后,可以在零下20度的环境下使用,并且能折叠20万次不损伤。

系统方面,OPPO专门为Find N适配了多种专属操作,如双指分屏、四指浮窗、分屏组合、自由拖拽、平行视窗等等,不仅能带来更丰富的娱乐体验,还能兼顾部分生产力,极大的阔宽了大屏幕的使用场景。

基于可悬停的铰链方案,Find N自带手机支架,仅需将屏幕折叠在一定角度,就能进行4K延时摄影拍摄、悬停自拍、悬停健身等等,使用更加便捷。

核心配置方面,Find N搭载行业顶级的骁龙888处理器,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33W超级闪充,30分钟即可充入55%电量,同时还支持15W无线充电、10W反向无线充电。背部采用三摄方案,其中主摄为5000万像素的索尼IMX766传感器,1/1.56英寸感光面积,还拥有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基本覆盖日常使用场景。内外屏幕的前置相机均搭载了3200万像素超清镜头,能带来清晰的自拍、视频通话体验此外,还拥有双立体声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一体化侧边指纹识别、NFC、X轴线性马达等等,系统预装ColorOS 12。

标签:OPPO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