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Neo5s宣布 首发全新散热材料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2月14日
iQOO Neo5s宣布 首发全新散热材料 ......

12月14日,iQOO宣布将于12月20日发布iQOO Neo5s。与iQOO Neo5对比,iQOO Neo5s处理器升级为骁龙888,这是iQOO Neo系列第一款骁龙888机型。为了更好的释放骁龙888的性能,同时又保证机身温度不热,iQOO Neo5s首发全新散热技术,官方称其为“散热黑科技”。iQOO Neo5s创新融入高导散热稀土元素,导热性能高达原来的200%,稀土元素全方位覆盖手机空间高达89.4%,疾速冷却,冷静输出,让骁龙888性能充分释放、机身还很“凉爽”。iQOO Neo5s采用挖孔屏方案,预计会配备LPDDR5内存,支持超快闪充。还将配备了独立显示芯片Pro,在游戏场景中能为GPU分担一半的渲染工作,保证高帧游戏体验的同时还能降低功耗,更省电、更流畅。

标签:iQOO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