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升级 小尺寸高端旗舰 小米12即将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2月27日
六大升级 小尺寸高端旗舰 小米12即将发布 ......

小米将在12月28日明晚19:30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全新数字旗舰——小米12系列。小米手机官方表示,小米12,小尺寸,大升级,更强的性能、更豪华的散热、更疾速的影像、更好的自拍、更高端的音质,难得一见的小尺寸高端旗舰,献给所有小尺寸旗舰爱好者。

小米12升级六大方面包括性能提升,散热升级,影像升级,自拍升级,充电升级,音质升级。为了让骁龙8 Gen 1处理器发挥更极致、持久的性能,小米12采用2600mm2超大VC散热板,配备67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快充,内置哈曼卡顿对称式立体扬声器。影像方面使用CyberiFocuis万物追焦、小米影像大脑全新技术架构,追焦稳,拍照快,前摄配备一颗3200万像素镜头,支持原生美肌人像。采用6.28英寸高精度AMOLED柔性屏,拥有419 PPI的显示精度,还有更坚固的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