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科技边界 兑现未来想象 哈弗神兽全国试驾会即将上演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1月19日
挑战科技边界 兑现未来想象 哈弗神兽全国试驾会即将上演 ......

11月15日,中国哈弗将在深圳开启“神兽公测智控驾享”哈弗神兽全国媒体试驾会,展现突破想象边界的科技魅力,提前兑现用户对梦想坐骑的想象。

作为中国哈弗的新旗舰SUV,哈弗神兽自带流量光环。无论是初春四月上海车展的概念亮相,还是盛夏之际神兽品鉴会的趣味互动,再到金秋时节成都车展的惊艳问世,哈弗神兽的每一次登场都是焦点。不久前,哈弗神兽终于在万众期待中正式开启预售,火爆的订单也印证着用户对哈弗神兽的期待。

科技实力注入强大内核领跑同级市场定义新标准

深圳是中国最具活力的年轻化城市之一,以其日新月异的“深圳速度”吸引着众多以科技行业为代表的知名企业入驻,被称为“中国硅谷”。极具科技光芒的哈弗神兽,在科技之都深圳举办本次全国媒体试驾会,可以说是再合适不过的选择,在现代化程度极高的海滨城市畅享神兽的科技速度,两者可谓相得益彰,十分应景。

作为15万级别SUV,哈弗神兽开创性地采用了高通骁龙8155车规级芯片,7纳米工艺,每秒可达万亿次运算,单片算力业界最高。芯片可以说是智能汽车的灵魂所在,其运算能力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汽车的智能化水准。拥有“最强大脑”的哈弗神兽,能够快速反应和消化车主的各项任务指令,也能给予最聪明、最迅速的反馈,势必成为科技座驾的代表车型。

基于“神装”芯片优越的运算能力,哈弗神兽得以创造先同级车型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哈弗神兽整车配备了多达17个雷达以及9个摄像头,可谓眼观六路耳听八方,雷达和摄像头能够灵敏地协助判断路况和识别车辆目标,计算出相对速度、距离及角度等信息。在此基础上,哈弗神兽配备了HWA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这让神兽整体的智能驾驶如虎添翼——该系统能够通过前后角雷达,前毫米波雷达、全景环视摄像头、超声波雷达探测周边目标,展现超强的“神助攻”能力,同时,通过HWA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神兽可以实现车辆自动跟随、自动变道等操作,科技感MAX。

打卡深圳知名地标景点感受科技座舱黑科技魅力

哈弗神兽定位为“新科技旗舰SUV”,在深圳这座现代化程度极高的科技城市里,哈弗神兽必定大放异彩。据悉,本次活动还将深圳多个知名地标的特点和哈弗神兽的属性相结合,力求让与会媒体感受到颇具沉浸感的试驾体验,充分感受哈弗神兽的科技驾驶氛围。

深圳湾体育中心毗邻香港,外观极具后现代艺术美感,与哈弗神兽“超时空锋锐美学”的外观相辅相成,外观科技感拉满、线条灵动的哈弗神兽必将成为这里的一道靓丽风景线;而位于大鹏湾的深圳大梅沙,不仅是游客拍照打卡的网红景点,更是深圳这个“全球5G第一城”的首批5G应用落地区域,受邀嘉宾将在这里畅快感受哈弗神兽的自动泊车和倒车循迹功能,更有精彩的灯光秀在此上演。

此外,受邀嘉宾还可在深圳优越的驾驶环境中亲身感受哈弗神兽超强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和城市道路综合性能。据了解,本场试驾活动还有众多车界大咖和意见领袖到场体验分享,可以说是汽车界年末的一场盛大party。

随着哈弗神兽的正式面市,中国哈弗将开启更多活动,和车迷们玩在一起。目前,哈弗神兽正以13.2~16.9万元的价格区间火热预售中,预售期间,更有99元订金畅享999元购车基金等惊喜大礼奉送。如果你也是钟爱黑科技新物种的“神兽青年”,那就早点下手,成为哈弗神兽的驯兽师吧!

(手机扫描图中二维码,一键预订哈弗神兽)
标签:哈弗神兽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