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不一样的幸福,合创Z03车主分享用车感受

转载 新闻稿 | 2021年12月30日
开启不一样的幸福,合创Z03车主分享用车感受 ......

2022年即将到来,不少人在新年来临之时,希望买到一台不限行、不限牌、低碳出行的新能源汽车,作为国内新能源新势力的合创汽车,旗下第二款产品合创Z03因其未来科技感的颜值、超强的动力、人性化的智能配置和同级领先的续航里程,充分满足了当代年轻人的出行需求,大受好评。

随着合创Z03交付量的不断提升,不少Z03车主在网络各大平台分享他们的日常的用车体验。今天就来分享一些来自重庆、苏州等多地车主的提车感受,看看合创Z03带给他们哪些生活上的新变化?

“钓鱼、赏花、去观雪,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有了合创Z03,让闲暇时光,也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重庆作为名副其实的网红城市,有着很多风景优美的人文景点。重庆合创Z03的一位车主,节假日会经常与家人一起外出游玩,去周边景区打卡,享受与家人共享的惬意时光。去往景点高速上,只需轻踩踏板,225N.m的峰值扭矩瞬间全部释放,动力释放没有半点迟滞。面对重庆多弯爬坡的路况,合创Z03也丝毫不在话下。得益于专业的底盘调校以及电池包实现重心下移,合创Z03出弯入弯时的支撑性以及循迹性都十分不错,悬架能有效过滤大部分震动,在运动性和舒适性之间取得完美平衡,配合随传随到的动力输出,让攀爬一气呵成。

通勤时间缩短,幸福指数提升

对于江苏苏州的一位车主而言,有了合创Z03之后,带给生活最大的改变就是“终于告别了公共交通的等待和拥挤,通勤时间明显缩短,幸福指数明显提升”。

更重要的是,合创Z03搭载的“三合一”电驱,实现了驱动电机、电机控制器、减速器、配电模块的高度集成,能输出 160kW 的最大功率,0-100km/h 加速仅需7.1秒。动力性能的出色表现,能够从容应对早晚高峰的走走停停,即便频繁加减速,动力响应始终保持敏捷且恰到好处,在捍卫驾驶愉悦感的同时,兼顾了驾乘的舒适性。

一路之上,为用户量身打造H-VIP智驾互联系统,能响应用户全场景化的智能出行需求。其中的VI智能语音交互系统,高覆盖率让用户实现所说即所得,还能通过语音指令操作ADAS功能,包括开启/关闭ACC并设定车速、车道偏离预警等等,面对复杂的城市道路,也能让车主从容应对。

精心设计的座椅也让路上也不会感到疲惫,“整体的柔软度还有支撑感,就像是坐在自己家里边的沙发一样,特别的温暖。”而且,就算每天开着上下班,也只需要半个月充一次电,让续航的焦虑,抛在脑后,只管尽情享受有车之后的幸福就好。

不仅是在上下班的路上,就算上班的时候,也可以提升幸福指数。前排座椅180度放平,将前后排进行连接的设计,就带给山东潍坊的一位车主“家一般的午休场所”。

一位来自河北秦皇岛的车主说道,合创Z03的高续航“让我周末可以带家人一起去郊游,很是幸福”。

合创Z03的空间设计,更是让旅途变得更加轻松愉悦。山东潍坊的一位车主在和朋友们郊游的时候,“中途休息,把前排座椅全部放倒,和朋友一起聊天休息、打牌休闲,再看着中控台超大屏幕上的电影,体验不一样的聚会。”

“座椅180度放平太舒适了,影院音效也惊艳到我了,真的有种私人影院的感觉,360度立体环绕,电影票瞬间就不香了。”顶级大师邦乔维(Bongiovi)的专业调音系统,带来非一般的娱乐视听体验。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还可以透过全景天窗,放空心灵,换一个视角去欣赏美景。

总结:

车主的真实分享,让我们看到拥有一台合创Z03之后带来的满满幸福感。这份幸福感的背后,除了合创Z03强大的产品实力支撑,还有合创汽车建立的全方位服务体系的加持。从用户订车、提车,再到用车、保养,合创将为用户带来私人管家式的一对一服务体验,让幸福感延续到用车生活的每一处细节。随着交付数量的不断提升,合创Z03势必将为更多的年轻用户带来多姿多彩出行感受。

标签:合创Z03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