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8万元起 比亚迪宋Pro DM-i正式上市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2月23日
13.48万元起 比亚迪宋Pro DM-i正式上市 ......

2022款宋Pro DM-i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1km、110km两个纯电续航里程版本、5款配置可选,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3.48-15.98万元。

2022款宋Pro DM-i的外观延续了比亚迪家族式的Dragon Face设计理念,和燃油版本相比,宋Pro DM-i的格栅更为粗壮,辅以了大量高亮材质和镀铬件,全新的中网造型更具冲击力。新车全系标配LED光源前后大灯,并且顶配车型的头灯还有动态迎宾效果。宋Pro DM-i长宽高分别为4650/1860/1700毫米,轴距为2712毫米。车尾部分依旧使用了贯穿式尾灯,同时D柱也配备了银色带有“龙鳞”纹路的饰板。顶配车型将标配19英寸轮辋,其他车型都将配备18英寸轮辋。

内饰造型也同步延续新款宋Pro燃油版的设计风格,并推出了专属的麒麟棕+苍穹灰配色,全系均可选装釉玉蓝双色内饰。根据配置高低,2022款宋Pro DM-i将分别搭载10.1英寸、12.8英寸以及15.6英寸三种尺寸的可旋转中控屏,所集成的网联系统也会有所区别,最低配为DiLink3.0,其余车型都是DiLink4.0(4G),并全系标配智能语音交互、手机车辆互联,同时还在挡杆周围保留诸多传统物理按键,能够进一步提升操作便利性。

新车搭载的是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EHS电混系统+刀片电池组成的DM-i混动系统,分为51公里和110公里两个续航版本,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1kW,电机的最大功率分为132kW和145kW两个版本,峰值扭矩分别为316Nm和325Nm。得益于最高热效率达到了43.04%,馈电油耗仅4.4L/100km,满电满油的情况下最高续航达1090km。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预碰撞报警、并线辅助等主动安全配置,以及手机NFC车钥匙和蓝牙车钥匙、以及拥有9扬声器音响系统的Dirac智能音乐座舱等舒适性配置。

标签:比亚迪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