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智行推出自研车规级计算单元 使用英伟达DRIVE Orin系统级芯片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1月20日
小马智行推出自研车规级计算单元 使用英伟达DRIVE Orin系统级芯片 ......

1月20日,小马智行宣布推出自研车规级计算单元方案,搭载英伟达DRIVE Orin™(SoC)系统级芯片。通过与英伟达的深入合作,实现了计算单元从工业级别到车规级别的里程碑式突破,使得小马智行具备从基础到高阶的自动驾驶技术应用能力。在车规级计算单元的加持下,小马智行正在推动下一代自动驾驶软硬件系统的车规量产,以加速L4自动驾驶技术的规模化部署。

小马智行已开始使用英伟达DRIVE Orin进行路测,软件系统已能够在Orin上低时延实时运转。DRIVE Orin系统级芯片拥有254 TOPS的运算能力,以及CUDA®并行计算架构和深度学习加速器(NVDLA)的加持,让量产自动驾驶高性能硬件成为可能。

全新计算单元拥有极低时延、强劲性能和高可靠性。小马智行开创性地推出了具备不同芯片配置的多种计算单元方案,基于一个或多个英伟达Orin系统级芯片以及车规级英伟达Ampere架构GPU,可同时满足自动驾驶乘用车以及自动驾驶商用车研发的技术要求,加速小马智行实现自动驾驶技术的规模化量产。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