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50电竞版上新骁龙8 游戏性能跨越式升级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2月09日
Redmi K50电竞版上新骁龙8 游戏性能跨越式升级 ......

2月9日,Redmi手机官方正式宣布,2022开年旗舰——Redmi K50电竞版将于2月16日正式发布。

Redmi K50电竞版将搭载高通全新骁龙8处理器,采用4nm工艺制程,拥有全新构架、三颗核芯全面换代、新一代的GPU、AI、ISP,是高通史上最大换代,更可能是安卓迄今最强性能。这颗GPU,性能提升52%,功耗少了1/4,新一代图形性能,媲美iPhone 13的A15。

支持VRS可变分辨率渲染技术,可将每一帧画面针对角色及特效,以不同分辨率渲染,从而更高效地提升游戏画质,并大幅降低功耗。还将搭载独家自研「IO Turbo 读写引擎」,通过重构文件读写架构,将传统单线程读写,改为多线程,进一步突破读写瓶颈。经过验证,解压缩提速100%,拷贝提速300%。此外,还有全链路优化散热,从整机结构,到芯片导热、VC均热、石墨热扩散,Redmi 散热专家组,针对整个热链路做5大材料升级,全环节提升散热效率。

标签:Redmi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