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礼物挑花眼,奥佳华OG-7505为爱唱享每一天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2年02月15日
情人节礼物挑花眼,奥佳华OG-7505为爱唱享每一天 ......

 年还没过完,情人节又来了!在这个以浪漫著称的世界性节日里,一定不能少了过节的仪式感。无论是处在暧昧期的男女,还是热恋中的情侣,还是携手多年的夫妻,都会用自己的方式来表达心中的爱意。

 爱的表达,可以是一顿浪漫大餐,可以是一捧芬芳玫瑰,还可以是一份暖心的礼物,比如奥佳华OG-7505唱享椅——6套自动程序,满足解疲、运动、舒眠等不同按摩需求;11种按摩手法组合,居家即可享受大师级按摩手感;32个气囊全身包裹,循环夹捏恢复活力满满;还有环形头罩打造3D环绕音效,让亲爱的Ta唱享幸福每一天!

硬核科技配置,让亲爱的Ta随时享受

 作为提升生活水平和幸福指数的利器,按摩椅的硬核实力一定要足。奥佳华OG-7505唱享椅配备3D柔感机芯+软弹硅胶按摩头,灵动自如的摆臂机械手,快揉慢推,细腻温柔,恰到好处的按摩力度,带来真人大师般的舒适体验。

 针对不同的按摩需求,奥佳华OG-7505唱享椅制定了6套自动的按摩程序,在家随时都可以享受到SPA级的呵护。久坐一天的上班族回到家,瘫坐在按摩椅上,久坐释压和肩颈重点模式可以针对腰臀和肩颈的疲劳重灾区,快速敲打重点按摩,释放一天的压力。没时间运动健身,泰式拉伸可以实现人在椅中坐筋骨拉伸开,懒人养生轻松get!还有贴心的老年模式,温柔地呵护老夫老妻的那份浓浓爱意。

揉碎压力节奏入眠,让亲爱的Ta睡个好觉

 现代人的生活节奏快,机遇和压力并存,挑战与危机同在,职场和生活的高压之下,睡眠质量相当堪忧。此时尤其需要爱人提供一个轻松的港湾,助力一夜好眠。

 奥佳华OG-7505唱享椅模拟太空舱,让身体重量平摊在按摩椅上,大大减少脊椎和关节的压力。把疲惫的身体陷进柔软的按摩椅中,零重力仰角让自己仿佛飘在了外太空,感受从未享受过的放空和轻松。有节奏的摇摆配合着舒服的按摩手法,每一寸紧张的肌肉仿佛被轻柔地安抚,那以瞬间好像回到了儿时的摇篮,在安心和舒适中沉沉进入甜美梦想,醒来又是活力满满的一天!

腰腿热敷深度释压,给亲爱的Ta有力的温柔

 脚踩高跟鞋在职场奔波一天,领带束缚被紧张和压力紧紧环绕,上有老下有小的生活重担压在肩上,日渐沉重的身躯已是烈士暮年。无论老中青,在被生活虐了一整天后,带着满身的寒气回到家里,一台能够揉肩捶背捏腿按腰的按摩椅,简直就是续命神器!

 奥佳华OG-7505唱享椅头部的环形头罩不仅能打造私密空间,还能营造出3D环绕音效,听着悦耳的音乐享受舒适的按摩,清空纷烦的大脑,享受片刻的安宁。而身体就放心地交给133cm的SL导轨吧,肩颈的揉捏、背部的舒展、腰肌的揉锤、臀部的揉敲,每一块肌肉、每一寸筋骨都打理的舒舒服服。腿足的护理也不能少,小腿加热驱寒暖身,足底按摩放松紧绷的肌肉,真正实现从头到尾的全方位护理。

 爱要勇敢说出来,在这个特殊的浪漫节日里,给钱送花不如送健康,要把礼物送到心坎里,就把奥佳华OG-7505唱享椅搬回家,让亲爱的Ta每一天都能感受到实实在在的爱意!

标签:奥佳华OG-7505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