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全家桶再添新成员 MPG A750GF WHITE白色款电源登场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2月21日
白色全家桶再添新成员 MPG A750GF WHITE白色款电源登场 ......

微星白色机电散全家桶拼图的最后一块,白色款MPG A750GF WHITE电源上架。

这款MPG A750GF WHITE电源与黑色款规格一致,750W额定功率,并采用主动式PFC结构和80Plus金牌方案,具有最高90%的转换效率,其中在50%负载下能达到最佳转换效率和节能效果。

接口方面采用全模组设计,标配一条24pin线、3条6+2线共6个显卡接口,可支持3080这样的新一代高端显卡。2条SATA线共8个SATA口,在CPU方面提供2个独立的4+4接口,可兼容主板上的双8pin供电。此外为了满足扩展设备的需求,电源还提供4个大D口(IDE)以及一个软驱头,基本能满足大多数CPU和显卡的接口需求。图片

在用料上这款MPG A750GF WHITE白色款电源延续了全日系电容,支持耐105℃高温,在寿命与性能上都有更好的表现。作为散热的核心,这款电源采用14cm FDB动态液压轴承风扇,兼备散热与低噪音。

这款MPG A750GF WHITE电源提供10年保修服务,价格方面与黑色款保持一致。

标签:微星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