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发布旗舰相机LUMIX GH6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2月22日
松下发布旗舰相机LUMIX GH6 ......

松下发布旗舰相机LUMIX GH6。

LUMIX GH6采用Live MOS传感器,有效像素数在上代基础上增加20%以上,达到了2520万像素,实现了高分辨率、高速读取和高动态范围。新维纳斯引擎还在图像处理技术上进行了升级,以重现自然的细节和丰富色彩的高分辨率图像。松下LUMIXGH6是松下G系列M4/3系统相机中首款包含V-Log/V-Gamut的机型,可提供12档+的动态范围,并且在使用动态范围提升模式时能够提供13档+的高动态范围。

LUMIX GH6支持4:2:2 10bit C4K 60p无限时长视频录制,4K120p 4:2:0 10bit视频录制以及HFR(高帧率)FHD 240p 4:2:2 10bit和VFR(可变帧率)FHD 最高300帧/秒视频录制,再现被摄物体的运动动作。除了在5.7K 60p 4:2:0 10bit规格下录制,4:3变形模式下,还可以使用传感器全区域进行视频5.8K 30p 4:2:0 10bit (4.4K 60p)的视频录制。

LUMIX GH6具有强大的5轴防抖,可灵活进行手持拍摄。并且配备了全新算法的超高精度5轴陀螺仪传感器,最高可实现7.5档机身防抖和协同双效防抖。还提供了多种视频录制格式、分辨率和帧速率,可根据实际用途进行选择。

标签:松下 LUMIX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