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首款纯电四门轿车i4国内上市 最大续航625公里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2月22日
宝马首款纯电四门轿车i4国内上市 最大续航625公里 ......

2月22日,宝马中国宣布旗下BMW i4正式在国内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分别为i4 eDrive 40和i4 M50,对应售价为44.99万和53.99万元。

作为宝马品牌首款纯电动四门轿车,宝马i4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前脸中网变得更大,头灯组狭长而扁平,侧面采用溜背设计。宝马i4也成为继iX之后第二款搭载iDrive 8系统的车型,中控屏改为了一体式双屏设计(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4.9英寸中控),采用超窄边框设计,支持触屏的同时依然保留了物理旋钮。

宝马i4基于CLAR纯电平台打造,i4 eDrive 40电机最大输出功率250千瓦,零至百公里加速5.7秒,百公里能耗最低14.7千瓦・时,在CLTC标准下续航里程可达625公里;i4 M50搭载BMW第五代eDrive电驱动系统,可提供400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峰值扭矩高达795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在CLTC标准下,车辆续航里程最高可达560公里。

标签:宝马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