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麦克风推出Wireless GO II Single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2月22日
罗德麦克风推出Wireless GO II Single ......

澳大利亚罗德麦克风正式发布业界领先的Wireless GO II无线麦克风系统一拖一版本,官方售价1695元。Wireless GO II Single与原版相同,外形小巧且用途极广。不同点在于,原版是两个发射器,而此款为一个发射器,堪称个人内容创作者的终极全能型麦克风。

RØDE Wireless GO II Single产品亮点:

超小巧且多用途的单发射器无线麦克风系统

IV系列2.4Ghz数字传输,128位加密——音频在长达200 米的视线范围内依旧如水晶般清晰透彻。并经过优化升级,可在密集射频环境中实现极稳运行。

3.5 MM TRS模拟输出、USB-C和iOS数字输出——与相机、移动设备和电脑通用兼容

板载录音——超40小时的内部存储

安全通道,灵活的增益控制(3级衰减,可扩展至10级)。

内置可充电锂离子电池——电池续航长达7小时

与免费的RØDE Connect播客与直播APP兼容

通过RØDE Central应用程序,配置完整的随行设备、访问高级功能、更新固件及轻松管理文件

双通道接收器——与配置的Wireless GO II发射器兼容

由罗德麦克风位于澳大利亚悉尼的精密设备工厂设计与制造

标签:罗德麦克风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