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全球热门手游下载量TOP10公布 大逃杀游戏《Free Fire》第一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2月23日
2022年1月全球热门手游下载量TOP10公布 大逃杀游戏《Free Fire》第一 ......

Sensor Tower公布了2022年1月的全球热门手游下载量 TOP10。数据显示,Garena《Free Fire》以2400万次下载,位列1月全球移动游戏下载榜榜首,同比增长51.6%。印度是该游戏第一大市场,贡献了25.5%的下载量;其次是巴西,占11.7%。《Subway Surfers(地铁跑酷)》排名第2,下载量接近2370万次,同比增长58.6%。印度是下载量最大的市场,占20.7%;其次是美国,约占7%。排名第3/4/5的分别为《Roblox》、King《Candy Crush Saga》,Say Games《Race Master 3D》。2022年1月,全球手游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下载量为52亿次,同比增长2.8%。印度市场以7.61亿次下载排名第1,占全球总下载量的14.6%。美国市场以8.7%的下载量排名第2,其次是巴西市场,占8.2%。

标签:手游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