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游家NV配置公布 中控屏6线性马达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2月28日
自游家NV配置公布 中控屏6线性马达 ......

2月28日,NIUTRON(自游家)旗下首款车型——自游家NV具体配置公布。其中控屏幕搭载了6颗线性马达,会提供类似iPhone的模拟震动反馈效果。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915×1962×1745毫米,轴距2910毫米。Gemini双动力平台,可以选择纯电或者增程动力系统,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用时5.9秒。内部采用了大量圆角和镀铬设计,仪表盘为一整张皮包裹,没有缝线,座椅为Nappa真皮,采用吊紧技术,增加贴合感,尽可能地减少裁片,前排坐垫长度525mm ,前腿拖可以180度放平,躺平角度最高130度,后排坐垫长度520mm。除了常规的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竖置式的中控屏,主驾副驾两个空调出风口旁边各有一个Mini LED屏幕,用以显示空调信息,包含室外空气质量,车内气温等。后排放倒后,可获得最大1730L纯平后备箱容积;正常情况下有788L,可放下9个20寸登机箱,下方还隐藏70L的空间。支持220V对外放电,最高可以对外输出6kW功率,常规的是3.3kW 220V的输出功率。此外,该车还支持App、手机蓝牙解锁,无需随身携带实体钥匙。

标签:自游家NIUTRON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