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合作:国家航天院所与方太开展航天技术厨电应用联合课题研究

小熊在线 MISS张 | 2022年03月16日
重磅合作:国家航天院所与方太开展航天技术厨电应用联合课题研究 ......

【小熊在线讯】2022年3月15日,国家航天局新闻宣传中心与方太集团在京达成了航天技术成果转化合作意向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上,双方代表就下一步即将开展的技术合作交换了意见。国家航天局新闻中心表示,将根据方太梳理的技术优化意向需求,视情组织技术专家到方太公司开展技术考察、技术研讨等交流工作。

双方希望在后续的合作中,利用航天单位在空气动力学、流体力学、热能学等层面的技术优势开展合作。为国产品牌民用产品赋能,与中国民用制造企业共享航天技术,增强中国制造的竞争实力。

方太集团中央研究院院长李斌则表示,以航天技术赋能民用产品,对提升产业自主创新能力有着极大的推动作用,同时也能让更多用户感受到航天技术创造的美好生活。 据介绍,方太希望在本次签约后尽快推进落实技术合作工作,并表示会根据航天合作单位的需求提供产品样机,以方便航天技术团队开展工作。据了解,方太计划年内将在2-3条产品线中开启航天技术合作,并取得可行性成果。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