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才子毛不易推荐的音乐电视 Vidda到底好在哪?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3月17日
音乐才子毛不易推荐的音乐电视 Vidda到底好在哪? ......

近日,海信旗下年轻化子品牌Vidda官宣了“焕新生活大使”毛不易。官宣视频中,圈内素有“音乐才子”之称的毛不易向年轻人隆重推荐Vidda音乐电视。这一波“梦幻联动”戳中了不少喜欢音乐的年轻人:音乐才子搭配素以音质“出圈”的Vidda音乐电视,堪称品牌操作的神来之笔。

那么,音乐才子推荐的音乐电视Vidda到底好在哪?

早在2019年,Vidda就针对年轻人群体推出首款“百瓦音响”音乐电视,引发友商效仿跟进;2021年9月,Vidda又牵头发布行业首个《智能音乐电视技术规范》团体标准,从硬件、内容、软件等四个维度规范了音乐电视的标准。去年年底,Vidda发布音乐电视二代V5G,与JBL深度合作,推出属于年轻人的“旗舰款”音乐电视。

在Vidda音乐电视2 V5G的音响系统中,包含了13个JBL原装发声单元。分别为左右声道各三个,中置二个,左右环绕各一个,低音炮一个,另配有2个低音无源辐射器,构成完整的5.1环绕声。与市面绝大部分电视扬声器朝下或朝后不同,Vidda音乐电视坚持采用前出音扬声器,从视觉上看会让电视机有一个明显的“下巴”,但扬声器发声方向直面观众,这才是科学合理的方式。而在音效算法方面,Vidda音乐电视2 V5G支持了Dolby全景声和Waves低音增强音效,音乐频道还支持酷狗的蝰蛇音效。Vidda音乐电视产品经理表示,这款电视的音响系统可以媲美3000-5000元级专业音响的效果。

与此同时,Vidda的音乐电视内置了专业的音乐频道和K歌频道,其中音乐频道中包含了酷狗提供的千万级正版曲库歌曲,让年轻人在工作一天回到家中可以尽情在音乐中放松身心。

和毛不易一样,Vidda音乐电视既有过硬的实力,又有有趣的“灵魂”。喜欢音乐的你,或许可以在选购智能电视的时候,多关注一下。Vidda音乐电视2 V5G拥有65英寸量子点屏,内置13个JBL原装发声单元,目前京东4999元热销中。

标签:Vidda 毛不易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