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版三星Galaxy A53售价3299元起 京东4月1日正式开售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2年03月24日
国行版三星Galaxy A53售价3299元起 京东4月1日正式开售 ......

在三星的产品矩阵中,Galaxy A系列手机一直是非常独特的存在,不仅风格更加年轻高调,还凭借纤薄多彩的外观赢得了时尚一族的喜爱。不仅如此,Galaxy A系列一直在走移动科技创新的前沿,其倡导的新精致生活美学,赋予人们创作、互联的力量,令精彩生活尽在掌控。3月17日,三星带来了Galaxy A33 5G、Galaxy A53 5G和Galaxy A73 5G三款新机。三星Galaxy A53 5G作为唯一一款在国内有售的新机,凭借干脆利落的全视屏设计加上镜头模组与背板的一体化风格,受到了一众用户的喜爱。目前,京东已开启0元预约通道,售价3299元起,4月1日正式开售,参与预约还可享12期免息、赠300元E卡福利。

三星Galaxy A53 5G搭载了一系列前沿的Galaxy创新成果,以高性价比呈献令人惊叹的移动体验。在性能方面,三星 Galaxy A53 5G采用三星Exynos1280处理器,采用5nm工艺打造,支持RAM Plus功能,最大可扩展8GB虚拟运行内存。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A53 5G还拥有三星Knox多层安全平台的守护,可与其他三星Galaxy设备同步,带来一体互联的三星Galaxy生态系统体验,能时刻确保数据和信息安全。

外观方面,三星Galaxy A53 5G秉持简约为王的设计理念,搭载6.5英寸(直角)FHD+ Super AMOLED显示屏,支持120Hz超高刷新率,并采用第五代Corning Gorilla Glass玻璃,能为用户带来身临其境的沉浸式观感;搭配IP67级防尘防水性能,可实现耐用性及抗刮擦能力大幅提升,从而最大限度延长手机的使用寿命。此外,还配备5000mAh超长续航和25W超级加速充电功能,能打造更持久的内容观看和视频播放体验,还提供四种潮流配色,分别为宇宙黑、糯糯白、晴天蓝、水蜜桃。

影像方面,三星Galaxy A53 5G搭载了6400万像素后置超清四摄以及3200万像素的高分辨率前置摄像头,高分辨率OIS光学防抖摄像头结合了VDIS技术,可以让每一次的拍摄都清晰稳定。得益于全新5nm处理器的加持,即使在暗光条件下,全新升级的夜间模式也可一次自动合成多达12张照片,除去噪点,让夜拍照片更加明亮。在弱光环境中录制视频时,三星Galaxy A53 5G还能自动优化帧率,呈现出清晰明亮的视频画质。

灵动的配色,长效的续航体验,全新升级的耐用性,超大的屏幕和沉浸式视觉体验,同时还具备不俗的娱乐能力……三星Galaxy A53 5G或将成为年轻人的时尚标配。如果你也感兴趣的话,心动不如行动,快来京东pick一款自己喜欢的配色吧。要是想体验后再决定是否购买的话,还可以选择家附近的京东之家、京东手机数码店上手哦。

标签:三星Galaxy A53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