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电动smart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4月08日
全新电动smart发布 ......

4月8日,作为新奢纯电汽车科技品牌smart历经全面焕新后推出的首款量产车型,全新smart精灵#1在万千车迷及业界的瞩目下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于德国柏林呈现全球首秀。

在打造这位明日都市密友时,梅赛德斯-奔驰全球设计团队采用了全新设计思路与造型技术,以感性笔触和简约线条为全新smart精灵#1赋予了极具吸引力的新奢美学,让人过目难忘。隐藏式电动外门把手、无框车门,“灵感之环”悬浮式车顶等超越同级的新奢设计元素,赋予了全新smart精灵#1前瞻未来、锐意进取的瞩目外观风格。无论从哪个角度鉴赏,总有一处细节藏有惊喜值得探索。在拥有十足未来科技感的同时,这款全新车型在设计之中蕴含了诸多感性元素,毕竟在探索明日的旅途上谁不希望这位友伴迷人、有趣又温暖呢?当夜幕低垂,赛博光影贯穿式LED矩阵大灯,璀璨光影贯穿式LED尾灯,流光粒子格栅等光影元素在夜间犹如“珠宝”般耀眼闪光,仿佛召唤人们即刻启程。

诞生二十余年来,smart凭借提升内部空间利用率的深厚功底,被广大车迷赋予了“空间魔术师”的美誉,全新smart精灵#1也不例外。其车长虽然仅有4,270毫米,但轴距达到了2,750毫米,宽敞前卫的内部空间堪比豪华轿车,可谓紧凑于外,宽适于内。此外,其车身宽度为1,822毫米,高度为1,636毫米,搭配最大19英寸轮毂,进一步增强了整车的矫健身姿。

万物互联的时代,明日都市密友懂你所需、随时在线。以用户为中心,全新smart精灵#1配备了功能强大的专属APP及可个性化定制的信息娱乐人机交互界面。通过实用且人性化的科技设置,将虚拟世界与现实生活的边界消融,在人、城市与生活体验之间构建无缝链接。作为“smart灵感星球”智能人机交互系统的核心元素,基于人工智能AI技术的精灵助手Avatar将成为用户每段旅途的贴心伙伴。此外,smart更打造了以APP、车机系统为核心触点的一系列数字化生态服务,用户通过专属smart ID便能无缝体验smart数字世界。

为了在瞬息万变的都市交通领域不断满足用户需求,全新smart精灵#1生动诠释了“软件定义汽车”理念的精髓所在。其配备的高集成、高性能算力架构,带来强大的OTA动态实时更新功能,整车超过75%的ECU电子控制单元都可实现远程持续升级 。同时,全新smart精灵#1配备了可个性化定制的内饰氛围灯及操作界面,带来更人性化的沉浸式驾乘体验。密友之间更乐于分享,用户还可通过APP数字钥匙与朋友分享全新smart精灵#1所带来的都市驾驭乐趣。

此次亮相的全新smart精灵#1搭载了容量为66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其最大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60公里(CLTC中国轻型汽车行驶工况)。充电补能方面,在直流超充模式下(150kW充电桩),新车仅需不到30分钟便可将电量由5%增至80%。当然,全新smart精灵#1更配备了诸多领先的被动安全技术与比肩行业最高技术水平的ADAS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满足中欧双重安全标准,为探索明日之旅带来十足安全感。

标签:smart 电动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