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ROG发布雷神1600W全模组钛金牌电源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4月12日
华硕ROG发布雷神1600W全模组钛金牌电源 ......

日前,华硕ROG推出了新款雷神电源ROG-THOR-1600T-GAMING,额定功率达到了1600W,获得80PLUS最高的钛金(TITANIUM)认证,100%负荷下至少能有91%的转换效率。在用料方面,配备的是135mm轴向风扇以及两倍于标准电源的散热翅片;其次,在低于50%负载下支持风扇半启停。噪声方面通过了权威Cybenetics实验室的最高阶(Lambda A++)认证,也就是噪音低于15分贝。雷神1600W是全模组设计,配有适配PCIe 5.0显卡的16针接口,单线承载600W。大量采用日系电容、GaN氮化镓MOS管等,外部OLED屏可实时显示电源工况、支持多设备神光同步、提供10年保固等。电源尺寸是150mm×190mm×86mm,重量2.69公斤。

标签:华硕 ROG 电源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