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谋科技与Rokid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开发元宇宙终端芯片和生态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4月15日
安谋科技与Rokid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开发元宇宙终端芯片和生态 ......

安谋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谋科技”)与Rokid宣布就面向元宇宙应用的终端芯片和生态建设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安谋科技将依托本土自研的核芯动力XPU智能数据流融合计算平台以及广泛的Arm技术生态,赋能元宇宙终端芯片设计,向Rokid提供高算力、低功耗的全新AR解决方案,满足新一代元宇宙终端的特定需求。双方达成共识,将在终端芯片、终端设备,以及操作系统、软件工具和人工智能算法等多个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元宇宙的生态建设。

根据双方合作协议,安谋科技与Rokid将针对AR芯片,基于核芯动力XPU智能数据流融合计算平台,打造完整的定制化设计、验证、测试方案,并且合作进行软件和算法在AR芯片上的移植和优化,开启全新超域多功能智能计算平台架构在元宇宙终端的发展。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