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糯玉米正式亮相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4月22日
长安糯玉米正式亮相 ......

4月22日,长安旗下全新品牌车型长安LUMIN(糯玉米)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微型纯电动代步车,是长安EPA0全新纯电平台打造的首款产品,将使用长安自主研发的电控系统。

不同于宏光MINI EV方盒子造型,糯玉米采用了圆润可爱的设计,圆形头灯为“半睁眼”造型,萌态可掬。该车将提供雾白、苔绿、湖蓝、鹊灰、露青、麦黄、樱粉共7种车身外观色,配合14英寸带白色装饰罩的轮圈,营造了不错的时尚感。新车整体尺寸为3270×1700×1545毫米,轴距1980毫米,定位双门四座车型。

相比于宏光MINI EV,糯玉米的内饰风格更显精致和科技感,其支持一键启动,配有全液晶仪表盘,用来查看速度、电量等常规功能;还配有10.25英寸中控大屏,支持定位导航、手机互联等功能。副驾驶座椅还具备“Easy-Entry”功能,可快速收折,方便进出后排,而后排还配备了儿童座椅接口,尽可能地为出行保驾护航,此外,后排座椅还支持5/5比例放倒,以满足多种出行需求。在安全性方面,该车配备了前排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可在一定程度上保证碰撞发生时的安全。

动力和续航方面,该车搭载一款30千瓦的电机,跟宏光MINI EV GAMEBOY相同,峰值扭矩分为79牛米和88牛米两种;使用的是12.92度和17.65度两种规格的动力电池,对应的续航里程为155公里和210公里,未来还将增配27.99千瓦时版本,续航里程可提升至301公里。

标签:长安 电动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