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冷无霜 米家冰箱对开门502L冰晶版开启预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4月25日
风冷无霜 米家冰箱对开门502L冰晶版开启预售 ......

4月25日,小米米家冰箱对开门502L冰晶版开启预售。采用全新升级外观,无暇玻璃表面与璀璨冰晶珍珠白全新搭配,使坚韧与艺术浑然一体,可轻松融入现代家居环境。并且不掉色、耐刮擦、易清洁、防油烟。拥有502L大容量,20格精细分区,饮料、水果、熟食、零食等实现分储自由,冷热生熟不混装,无论是几口之家的食材,都能轻松装下。内置4枚温度传感器,提供智能模式、速冷模式、速冻模式3种模式,用户可以按需选择,灵活迅速定制食材温度。搭载银离子模块,可吸附异味分子,抑制细菌滋生,持久清新呵护食材,抗菌率达99.9%,净味率达93.9%。并且冰箱采用风冷无霜技术,智能化霜,解决了传统冰箱需要手动除冰的难题。

标签:小米 冰箱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