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发布K9x 65英寸电视 4K全面屏 开机无广告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4月24日
OPPO发布K9x 65英寸电视 4K全面屏 开机无广告 ......

4月24日,OPPO正式发布了K9x 65英寸电视。

K9x 65英寸电视采用Unibody一体无缝折弯工艺,拥有10亿色彩,4K分辨率,95%屏占比,60Hz刷新率,拥有70% NTSC色域,280nit亮度,delta E小于2。官方表示,K9x延续K9系列惊艳的画质色彩表现,拥有行业第一梯队的色彩准确度、色彩关怀以及OCEE色彩增强引擎,并进一步优化使用体验,同时OPPO还针对整体画质逐帧优化,凭借自研的AI PQ技术,智能匹配每一种场景,同时融入环境光算法和立体景深算法,针对整体画质逐帧优化,确保每一帧画面都能明暗清晰、立体饱满。

K9x 65英寸电视联发科4核处理器,2GB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支持双频Wi-Fi。音响方面,配备2单元20W额定功率的扬声器,支持杜比音效。新一代ColorOS TV系统,支持四路投屏。

K9x 65英寸电视针对电视云游戏打造自研LowLatency低延迟加速技术,结合强大的硬件支持和腾讯云端服务器算力,使云游戏更流畅。此外,还适配手柄一键直达、桌面专题页和游戏专属音效等定制化功能,无需下载,在线即可便捷享受海量游戏。

内容方面,OPPO智能电视K9x覆盖了四大平台内容,包括B站、全民K歌、腾讯体育、酷喵、奇异果等多个内容,而且这款电视支持小布智能语音助手,不论亮屏还是息屏,按下遥控器说“你好小布"就能搜片,支持十种方言识别。

标签:OPPO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