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四年出货量位居中国投影设备市场第一,极米用实力说话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4月22日
连续四年出货量位居中国投影设备市场第一,极米用实力说话 ......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大众生活习惯的改变,智能投影已经成为当下最火热的消费电子产品,并且正在被赋予更多的功能和价值;以极米为首的各大投影机品牌持续创新,在升级产品的同时,带来更个性化、便利的使用体验,更好地满足了不同人群需要。

近日,国际知名研究机构IDC公布了《IDC 2021年第四季度中国投影机市场跟踪报告》,全面解析了中国投影机市场的现状;《IDC报告》中显示,极米科技以21.2%的国内全年出货量占比位居“国内投影市场出货量第一”,市场占有率超过第二到第四名总和,连续四年稳居中国投影市场领军地位,可谓名副其实的行业龙头品牌。

极米产品包揽出货量前五,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高达21.2%的国内全年出货量占比,彰显极米的品牌力;了解具体的出货量产品排名,更凸显极米对于市场的精准把控和用户洞察。根据《IDC报告》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投影机市场,出货量最多的5款投影产品均来自极米,从排名第一到第五依次是:极米NEW Z6X、H3S、Z8X、Play和Z6。

被称为“机皇”的H3S,在方圆有度之间,打造极致的家庭影音体验;极米Z系列从2013年发布至今9年时间,一直是无数家庭首台投影机的第一选择;主打便携的Play系列,小身材大容量,把影院随时随地带着走。极米向市场输出的每一种产品,都有自己不同的优势和相同的高品质,满足每一个不同的家庭、人群对于投影机的期待和需求;同时还在不断创新升级,走在用户需求的前面,也走在了行业的最前头。

不仅出货量包揽前五名,根据《IDC报告》数据显示:在单品销售额最高的排行榜上,H3S和NEW Z6X稳居第一和第二,获得“量与额”的双重认证。再次证明了极米在用户群体中备受青睐,以实力获得大众选择。

极米着力高端市场成效明显,引领行业前行

消费市场的整体趋势逐年走高,除了像极米科技这样的实力派老兵,也出现了很多新晋投影机品牌;相对于他们稍显稚嫩的“模仿步伐”,极米科技早已瞄准了新的市场方向 —— 《IDC报告》显示:极米RS Pro 2和H3S为代表的高端产品拉动了家用高端市场取得巨大成功,获得消费者认可,推动着整个智能投影行业逐步“向上结构性升级”,率先在高端市场完成了近乎完美的示范。

同时,《IDC报告》也有分析言:“2021年度复苏的中国投影机市场正迈向新的征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选择投影机时,开始注重产品在硬件配置之外,诸如自动避障、自动对齐等智能化软件功能”,“家用投影品牌聚焦于客户体验为核心,除显示硬件本身的技术升级外,以极米为首的厂商纷纷卓力研发 Al 智能加持,智能调焦、智能避障和幕布对齐等功能搭载率快速上升”,再次认可极米科技在智能、易用性上的前瞻眼光与领先技术。

近期,极米科技重磅推出全新一代轻薄投影Z6X Pro,不管是硬件配置还是画面质量,不管是功能设计还是智能化体验等,在同价位的投影中都是遥遥领先:国风黛青色的外观设计一眼惊艳;搭载的万元级电视芯片联发科旗舰处理器MT9669,外加4个G的运存,性能堪比五六千价位段旗舰投影的水平;采用了哈曼卡顿R环专利音响,并支持DTS、杜比双音效,观影时的声场相当强大。

选择极米投影机,收获的不仅仅是影院版的观感,还有更多极致舒适的用户体验;也期待极米在未来,会为用户带来更多、更好、更智能化的产品!

标签:极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