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母5子 华为路由Q6网线版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4月29日
1母5子 华为路由Q6网线版发布 ......

华为路由Q6网线版发布,专为大户型设计,采用子母路由组合,号称大平层、别墅都轻松罩住。华为路由Q6网线版包含1个母路由、1个Pro版子路由和多个标准版子路由。子路由Pro版搭载4个信号放大器,标准版搭载2个信号。Pro版子路由性能更强,建议置于客厅;标准版子路由,建议置于卧室、书房、阳台等,轻松覆盖全屋。子路由支持Wi-Fi 6+ 3000Mbps,160MHz超大频宽,速度快一倍,并且无需额外供电。得益于九重技术加持的超级无缝漫游算法,让上网设备在路由间切换时延低至20ms。玩游戏或视频通话时,可全屋自在穿行,畅快不卡。它还支持HarmonyOS分布式智能加速,通过智能识别,将手游、网课等数据加入“快车道”,大幅降低时延。该路由采用全千兆网口设计,通过网线将光纤宽带送入各个房间。

标签:华为 路由器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