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频14天线 新华三推出NX15000万兆路由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5月05日
双频14天线 新华三推出NX15000万兆路由 ......

5月5日,新华三H3C Magic万兆旗舰路由器NX15000正式发布。采用4T4R构架+160MHz超大宽频+4K QAM,拥有15000M无线速率,配备14路独立信号放大器,包括12路5G信号放大器和2路2.4G信号放大器,实现200m2大平层覆盖。相较于1024 QAM,4K QAM同一时间内传输的数据量增加20%,协同适配终端,速率提升20%。配合MU-MIMO+OFDMA,最高支持37个终端设备同时传输。内置3组智能定向天线,这是企业级定向天线技术首次应用,信号增益较普通全向天线提升100%,解决单定向天线背面信号死角问题。路由机身底部有4个端口,包括1个2.5G WAN/LANO的端口,3个1G WAN端口,轻松满足家庭需求。搭载两颗高通CPU,内置网易UU加速器,支持EasyMesh、IPv6、WPA3加密、防蹭网、网络黑白名单以及控制设备的使用时长等功能。

标签:新华三 路由器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