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小时超长续航 索尼WH-1000XM5有望5月13日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5月06日
30小时超长续航 索尼WH-1000XM5有望5月13日发布 ......

5月6日,索尼日本官方发布预告,宣布将在5月13日举行新品发布会,slogan为“深层世界从这里开始”。其中WH-1000XM5耳机有望在此次发布会上亮相。WH-1000XM5是WH-1000XM4的升级款,将采用更厚的耳垫,从而实现更为优秀的密封效果。得益于这一改进,以及两颗专用芯片和三个麦克风的辅助,WH-1000XM5将在降噪方面获得显著的性能提升。此外,还支持索尼的空间音频技术;蓝牙5.2无线连接、3.5mm耳机接口以及USB-C接口三种连接方式;能够实现30小时以上的长续航。

标签:索尼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