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1 22H2新预览版22616发布 任务栏图标功能回归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5月06日
Win11 22H2新预览版22616发布 任务栏图标功能回归 ......

5月6日,微软面向Dev和Beta通道的Insider会员推送Windows 11新预览版,操作系统版本号Build 22616。版本中移除了桌面右下角的水印。从Build 22563开始,微软移除了对任务栏弹出隐藏图标拖动排序功能,优化平板体验。增加Xbox手柄控制栏,运行Win11的PC连接手柄玩游戏后会自动弹出,或者通过Xbox键快速呼出。控制栏会显示最近常玩的三款游戏以及三个启动器(EA、Steam等),还有一些常用游戏小插件。此外,还修复了explorer.exe性能下滑和稳定性随着时间降低等不少BUG。

标签:Windows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