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F PRO RGB内存全新来袭 时序低至C16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5月11日
HOF PRO RGB内存全新来袭 时序低至C16 ......

HOF PRO RGB DDR4内存作为名人堂系列中首款支持RGB调控的内存,推出全新规格:HOF PRO RGB DDR4-4000 16G×2,时序调整为C16,更大容量更低时序,带来更强的使用体验,

HOF PRO RGB DDR4内存采用裂刃散热器,斜凸面为电泳白工艺,并丝印有HOF logo,亮银色凹面使用喷砂工艺,打造金属磨砂质感,两面银白交接,呈现出独特的几何美感。并且采用名人堂专属HOF白色PCB,让信仰加持;特挑超频IC,带来更强大的超频潜能。内存顶部搭配有8颗高亮灯珠,默认极光梦幻灯效,支持各大板厂灯控软件,影驰Aurora Sync软件和Aurora Sync For Memory灯控软件进行调节,1680万种灯光色彩随心调控。本次推出的HOF PRO RGB内存的具体规格为DDR4-4000MHz,容量为16G×2,时序为CL16-22-22-42,工作电压为1.55V,支持XMP2.0一键超频。在AIDA64的内存性能测试中,HOF PRO RGB内存的读取速度为55054 MB/s,写入速度为57476 MB/s,延时为50.7ns,作为一款高频低序的内存,在XMP2.0加持的HOF PRO RGB内存表现相当不错。

标签:影驰科技 内存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