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睡眠赛道出发,看科龙空调如何诠释家电品类的“年轻化升级”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5月11日
从睡眠赛道出发,看科龙空调如何诠释家电品类的“年轻化升级” ......

近年来,随着“996”、“内卷”、“深夜emo”等逆健康、逆文化的话题的登场,睡眠焦虑成了大多数年轻人的常态,在整体工作节奏加快的时代洪流中,有数据指出中国有超过3亿人存在睡眠障碍问题。在睡眠焦虑需求的井喷之下,睡眠经济异军突起,除了商业价值的深入浅出,如何更好地解决这一症结,守护睡眠健康,成了所有全社会共同的议题。在轰轰烈烈的场景消费中,传统老牌家电也重新布局行业,专注细分赛道下新品的打造。3月秉承39年专业制冷技术实力的科龙空调,突破既往传统、低调的品牌内涵,推出了首款拟人化、年轻化的科龙睡眠空调小耳朵,正式向青年群体的睡眠环境进军。

科龙睡眠空调小耳朵产品的亮相,除了弥补传统空调外观设计“色彩单调”“配色土豪”的审美空白,在功能上依旧可圈可点。新品睡眠空调延续了科龙既往“能效”优势,在双高效的基础上全面升级“新高效”,在满足“20秒凉爽,40秒暖房”的高效体验同时,配合一键柔风系统与除湿不降温的功能,打造室内温度、湿度双重舒适的满足,实现室内空气的高效处理。在亮点辅助上,通过睡眠自定义曲线、低至16分贝静音运行等功能,实现对奋斗群体睡眠环境的守护。

背靠海信集团的技术研发实力,科龙空调在睡眠这一细分赛道下足了专业真功夫。为了倡导更多年轻人关注睡眠,实现睡眠自由,在刚刚过去的五四青年节之际,科龙空调联合北京青年报,立足于青年奋斗者的日与夜,与3位职业标签、生活习惯、地域更不相同的科龙空调用户一道,针对青年人的睡眠与工作的博弈困扰推出了《青年睡眠说》微纪录片青年用户代表,从自己的职业身份出发讲述工作与睡眠的故事,从用户的角度与青年人的生活痛点进行深度沟通,主张青年人本应该拥有出色睡眠,用高效的睡眠投入未来的奋斗的品牌表达,以青年人作为突破,旨在唤醒不同圈层群体对睡眠问题的重视。

2022年,是科龙空调年轻化战略的元年,年初从新高效战略发布伊始就一直将重心放在年轻人群的破圈与品牌形象的重塑之上。传统品牌的年轻化之路不能一蹴而就,针对大家电品类的年轻化转型亦是如此。坚持专业技术的打磨,秉承“新高效”战略的精进,在空调的技术设计与外观设计中充分发挥审美的想象力,始终保持与青年人群并肩,科龙空调的年轻化之路未来可期。

标签:科龙空调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