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4款X670系主板首曝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5月24日
微星4款X670系主板首曝 ......

微星正式公布了旗下的X670系列主板,首发包括MEG X670E GODLIKE超神、MEG X670E ACE战神、MPG X670E CARBON WIFI暗黑和PRO X670-P WIFI。

X670芯片组分为两个部分——X670 E和X670。X670E可通过PCIe插槽和M.2插槽支持PCIe 5.0,X670主板仅可通过M.2插槽支持PCIe 5.0。所有MSI X670E和X670主板的其后置USB Type-C均将支持Display Port 2.0输出。更重要的是,MEG主板的前置USB 3.2 Gen 2x2 Type-C将支持60W供电,同时VRM供电设计也已升级为最高24+2相105A Dr.MOS 。

在X670主板上,微星根据每个系列的风格需求进行了全新设计,无论是电竞系列还是商用系列主板上都进行了专属风格设计标识展现。X670E主板搭载MSI拥有独有的M-Vision龙魂动态面板,只需轻松进行触控点击,便可完成自定义面板设置,让面板按照用户需求进行内容展现。

微星X670E主板附带的一些新功能:包含正在申请专利的磁吸式免螺丝冰霜铠甲,其磁性设计可帮助轻松升级或安装M.2 SSD。此外后I/O面板上的智能按钮,可通过进入安全模式启动进行更多自定义,打开/关闭所有RGB LED 或智能风扇调速。所有微星X670主板都将支持ARGB Gen2设备,RGB爱好者将有更多选择。

MEG系列

微星旗舰MEG系列包括MEG X670E GODLIKE超神和MEG X670E ACE战神两款主板型号。MEG系列采用E-ATX PCB尺寸,VRM具有多达24+2相105A智能供电设计。它们采用鳍片式散热+热管设计,在保持CPU峰值性能的同时有效散热表现。还配备有MOSFET基板辅助VRM散热,同时背部金属装甲则有助于保护主板PCB不易弯曲。

MEG系列主板配备多达4个板载M.2插槽,包括1个M.2 PCIe 5.0 x4插槽并附赠一个M.2 XPANDER-Z GEN5 DUAL扩展卡,用于提供2个额外的PCIe 5.0 x4 M.2插槽以获得极致体验。

MPG系列

MSI对MPG系列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采用碳元素配色风格,MPGX670E CARBON WIFI暗黑比以往更加稳重。此款主板具有2个PCIe 5.0 x16插槽和4 个M.2插槽,分为2 M.2 PCIe 5.0 x4和2 PCIe 5.0 x4。配备18+2相90A供电,并采用扩展型散热片设计。

PRO系列

PRO系列有14+2双路供电系统和双8 Pin CPU电源接口,PROX670-P WIFI将轻松应对办公学习需求中的各种需求。PRO系列配备1个M.2 PCIe 5.0 x4插槽、2.5GLAN和Wi-Fi 6E方案。

标签:微星 主板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