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商店将新增应用还原功能 换电脑后应用可恢复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5月25日
微软商店将新增应用还原功能 换电脑后应用可恢复 ......

微软在Build 2022大会上表示,将在微软商店中加入应用还原功能,用户可以在新电脑上恢复之前电脑所安装的应用程序。这项功能也能够帮助软件开发者保留它们的客户,不用再提醒客户重新下载它们的应用程序。

现有的微软商店还没有提供自动恢复应用程序的方法,需要用户重新手动安装应用程序,或者利用第三方软件来获得类似的换机功能。

目前,需要有更多的应用程序进入到微软商店中。在过去一年中,Firefox、Zoom、Adobe Acrobat Reader等软件相继出现在应用商店,但仍有不少应用程序缺失。微软为解决这一问题,取消了win 32应用程序的等待名单,已向所有应用程序开发者开放了商店。

标签:Windows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