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通宣布将以610亿美元收购VMware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5月27日
博通宣布将以610亿美元收购VMware ......

博通宣布,将以610亿美元现金或股票收购云服务提供商、虚拟机软件巨头VMware。这笔交易将成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技术收购交易之一,仅次于微软以690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和戴尔在2016 年以670亿美元收购EMC 的交易。

博通软件集团将在收购完成后重塑品牌,并以VMware的名义运营,将博通现有的基础架构和安全软件解决方案加入VMware多云产品组合中。通过将博通的软件组合与VMware的领先平台相结合,合并后的公司将为企业客户提供一个更多元化的关键基础架构解决方案平台,满足客户加速创新和更加复杂的信息技术基础架构需求。合并后的解决方案为客户,包括所有行业领导者,提供更多的选择性和灵活性,支持其在多样化的分布式环境中大规模地构建、运行、管理、连接和保护所有应用,无论其运行在从数据中心、任意云到边缘计算的任何位置。合并后的公司将继续关注技术创新和重大研发项目,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更加客观的收益。

标签:博通 VMware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