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道“核酸检测亭”升温 EBC核酸检测舱亮点突出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2年05月25日
新赛道“核酸检测亭”升温 EBC核酸检测舱亮点突出 ......

近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电话会议强调,在大城市建立步行“15分钟核酸检测采样圈”,有利于公众就近就便接受核酸检测,于北京、广州、深圳、杭州、郑州等多个城市快速响应。核酸检测是精准防控的有效手段,是主动筛查无症状感染者、落实“四早”要求的第一道防线,提升检测预警灵敏性。

目前,为满足核酸常态化检测需求,市面上出现了众多的核酸检测舱,让核酸产业链中核酸采样亭产业板块成为新兴赛道备受关注。整个产业百花齐放,仅仅以产品形态来说,不仅仅局限于核酸检测亭,核酸采样舱、核酸采样移动车等多形态产品均体现“无接触式”核酸采样的优势。

随着产业升温,进入赛道的企业将越来越多。但由于行业尚未规范,产品质量水平参差不齐,因此选择具有可靠公司背景和资质认证的产品至关重要。

据报道,为助力国家打赢这场抗疫攻坚战,拥有17年精密温控领域经验上市企业英维克(股票代码:002837)潜心研发出采用一体化设计,全封闭式舱体,无接触式采样,具有可快速布置、机动性强、功能齐全EBC核酸检测采样舱,配备独立样本存放箱、医废处理箱全程无接触采样、转运、医废处理,杜绝因样本、医废导致的二次感染;可选配扫码、身份识别、采样全流程管理,有效减少现场工作人员,避免人为出错和非受检人员聚集,已在多地投入使用。

尤为关键的亮点是EBC核酸检测舱内配置具备空调、新风增压、空气消毒、空气净化、湿度控制、空气质量监测、空气压差监测于一体的EBC正压消毒恒温空气环境机。搭配620m3/h循环风量,可实现每80秒对舱内空气进行全面消毒一次;精准控制舱内温度和湿度,对舱内空气实时高效消毒、净化,病毒杀灭率高达99.9%;配备新风系统,为舱内提供新鲜空气,且在舱内形成微正压,新风进入舱内前经过消毒、净化和调温;空间利用率高,能耗低,运行稳定高效,售后服务简便易行一站保障。微正压环境有效避免舱外飞沫、气溶胶等空气进入舱内。

EBC核酸检测采样舱配置的核心产品EBC正压消毒恒温空气环境机具有“消毒产品企业卫生许可证”,并通过卫健委消毒产品备案的成熟产品,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冠状病毒(HCoV-229E)病毒杀灭率达99.9%,其产品质量有据可依。

此外,英维克集团在深圳、上海、北京、苏州、中山、河北均拥有生产及研发基地,能够迅速响应用户大量需求,按需生产,弹性产能。提供一站式售前售后解决方案,增强当地疫情防控机动保障能力。

标签:英维克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