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 4可折叠手机配置曝光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5月30日
三星Galaxy Z Fold 4可折叠手机配置曝光 ......

三星下一代可折叠手机Galaxy Z Fold 4配置曝光。将采用7.6英寸Super AMOLED内屏,具有QXGA+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外屏尺寸为6.2英寸,有HD+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将搭载高通最骁龙8+处理器,12GB/16GB 内存,256GB/512GB存储,运行基于安卓12的One UI 4系统。影像方面,内部配备1600万像素的屏下自拍相机,外部配备1000万像素的自拍相机。在后部预计有一个5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以及一个1200万像素的长焦摄像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电池容量为4400mAh,支持25W快速充电。配备立体声扬声器、支持IPX8防尘防水等级、兼容S Pen、Wireless DeX、三星支付、5G、Wi-Fi 6E、蓝牙5.2、NFC和USB Type-C端口等。

标签:三星 Galaxy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