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宽可达819GB/s SK海力士向NVIDIA供应业界首款HBM3 DRAM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6月09日
带宽可达819GB/s SK海力士向NVIDIA供应业界首款HBM3 DRAM ......

SK海力士宣布开始量产HBM3内存,有望进一步巩固该公司在高端DRAM市场的领导地位。作为第四代HBM产品,HBM3的带宽可达819GB/s,这意味着它能够每秒传输163部约5GB大小的1080P(Full-HD)电影,在数据处理速度和性能方面竞争力相当显著。目前NVIDIA已经完成了对HBM3内存样品的性能评估工作,预计在今年第三季度SK海力士将正式开始为NVIDIA提供HBM3显存。对于NVIDIA来说,HBM3与传统内存芯片相比出色的性能表现,能够成为后续高端显卡的可靠助力与性能保障。对于SK海力士来说,与NVIDIA的紧密合作,也能够让其在高端市场获得一流的竞争力,成为能够洞悉和解决用户需求的解决方案提供商。

标签:SK海力士 NVIDIA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