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软件和硬件调查 CPU上AMD继续抢占Intel份额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7月04日
Steam软件和硬件调查 CPU上AMD继续抢占Intel份额 ......

Steam公布了最新的软件和硬件调查结果。根据2022年6月的报告,Windows 11已经跨越了20%的大关,达到了21.23%的市场份额。Windows 10仍然是Steam上最受欢迎的选择,目前总占比达到了71.26%。64位Windows 7是Steam上第三大最受欢迎的操作系统,份额仅为3.01%。硬件方面,Intel继续以68.47%保持第一,不过AMD上升了1.29%,整体份额达到了31.51%。GPU方面,NVIDIA份额有75.86%,AMD有14.80%,其中最受欢迎的显卡是NVIDIA GTX 1060,NVIDIA GTX 1650以及NVIDIA GTX 1050 Ti。

标签:Steam AMD Intel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