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搭华为鸿蒙座舱燃油车 北汽魔方今日上市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7月28日
首搭华为鸿蒙座舱燃油车 北汽魔方今日上市 ......

7月28日,北汽魔方上市,共6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0.29-15.39万元。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整车尺寸为4620×1886×1680毫米,轴距2735毫米,是首款搭载鸿蒙OS系统的燃油车型。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配有参差排列的菱形装饰。前灯组为分体式结构,下方的大灯与格栅相连,保持了较高的整体感。侧面较为圆润,有隐藏门把手。车尾为贯穿式设计,外加全黑的后保险杠。内饰采用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中控屏使用华为鸿蒙OS,仪表台上方有巨大的抬头显示开孔,提供HUD功能。动力方面,搭载北汽魔核1.5T发动机,同时也是行业首款量产搭载VGT增压器技术,动力响应速度提升43%。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系统最大功率138kW,峰值扭矩305Nm,零百加速7.8秒。

标签:华为 北汽魔方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