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迹天气高温赠福利,35度计划连续八年推动社会气象公益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2年08月08日
墨迹天气高温赠福利,35度计划连续八年推动社会气象公益 ......

国家气候中心最新监测数据显示,今年6月13日开始至今的区域性高温热浪,综合强度已排到历史前三。据墨迹天气统计,7月份以来,全国高温预警已接近万次,多地不仅高温天数延长,最高温度也纷纷突破历史极值。全球范围正在遭受热浪侵袭,联合国世界气象组织警告称,极端高温将成为未来的新常态。

我们该如何应对极端天气?在建设“气候适应型社会”的倡导下,墨迹天气从自身业务优势出发,打造“气候公益”新模式,为普罗大众带来了一场全民气候教育。

炎炎夏日送清凉,墨迹天气“35度计划”再添新成员

提到气候公益,相信许多人都知道墨迹天气的“35度计划”:不论在全国哪个城市,只需所在地气温显示为35度及以上,打开墨迹天气APP或墨迹天气微信小程序,即可每日领取免费雪碧一杯以及其他免费高温福利。

这一由墨迹天气主导的公益活动“35度计划”,至今已经连续举办八年。除了冷饮福利放送,墨迹天气还与众多商家企业合作,通过到店领取、城市快闪、定向赠送等多元化方式,引导公众关注气候变化,注意消暑防暑,关心环卫、交警、工人等高温作业人群,进而培养起人们爱护环境、保护生态的良好习惯。

今年,“35度计划”又迎来新活动。墨迹天气携手京东家电推出“35度消伏计划”,当用户所在定位实时温度大于35度时,便可打开墨迹天气APP参与活动,领取200元空调直减券,帮助用户更快入手心仪空调,度过这炎炎苦夏。

此外,为了进一步号召人们时刻关注温度变化,8月6日墨迹天气“35度计划”来到线下,在阿那亚黄金海岸社区为嘉宾和游客带来了一场主题为“为城市降温”的线下活动。通过在海上漂泊一支高达数十米并“热开花”的温度计事件,呼吁人们持续关注全球变暖。现场有露营、市集活动、飞盘互动、免费雪碧和免费随变冰淇淋等高温福利派发,用实际行动来保护生态环境。

极端天气呼唤气候适应型社会,墨迹天气用行动践行社会责任

在全球变暖、极端天气频发的背景下,近期我国多部门联合印发了《国家适应气候变化战略2035》,提出从生态文明建设、灾害科学防治等方面,保障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建设气候适应型社会,最重要的便是提升全民气候意识。一直以来,墨迹天气通过“气候公益”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以自身领先的气象能力、气象数据作为支撑,将活动福利与气候知识结合,打造独具特色的“气候公益”,启发大众对气候变化的直观感知,进而投身环境保护。“35度计划”自推出以来,截止2021年总参与人数已超过亿次。此外,在“地球一小时”、“世界气象日”等节日中,墨迹天气也发起系列活动,号召用户参与环境议题,覆盖用户数以亿计。

作为生态环境保护的倡导者、参与者和示范者,墨迹天气未来会继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推出更多接地气、易参与、有深度的公益活动,与普罗大众一道,建设气候适应型社会,保护地球生态,让自己的家园变得更加宜居美好。

标签:35度计划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