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五菱深度融合大疆车载 发布“灵犀智驾系统”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8月10日
上汽通用五菱深度融合大疆车载 发布“灵犀智驾系统” ......

8月10日,上汽通用五菱与大疆车载深度融合研发的“灵犀智驾系统”正式发布。该系统基于上汽通用五菱“情绪引擎”理念打造,聚焦城市出行高频场景,为用户打造“人人都爱用的智能驾驶”。

“灵犀智驾系统”整合了大疆车载立体双目摄像头的技术优势,基于大疆在视觉感知领域的算法积累与无人机视觉感知系统的百万级量产经验,大疆自主研发的立体双目摄像头拥有立体视觉感知成像、在线自标定技术、实时路况在线建模的核心技术优势,为“灵犀智驾系统”提供立体、精准的视觉感知能力。同时,依托大疆车载的车规级域控制器和意图预测与多模态决策规控技术,“灵犀智驾系统”拥有较高的软硬件协同优化能力和丰富的外围扩展融合能力,并拥有复杂路况用户意图预测、多种驾驶风格自学习、全国城市路况全覆盖的优势。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