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丨极米三合一投影“极米神灯”即将在国内上市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8月11日
爆料丨极米三合一投影“极米神灯”即将在国内上市 ......

近日,某科技博主在微博上爆料,声称风靡日本市场的智能投影吸顶灯极米神灯近期将在国内上线。此前在极米APP上,也曾有用户发布疑似极米神灯图片后秒删,进一步佐证了该新品在国内上线的可能性。

虽然目前暂未明确情况是否属实,但已有不少网友在期待极米八月新品发布会的到来,甚至留言表示“希望尽快上线这款产品”。

创新发展实力为王,全新投影颠覆日本市场

极米Aladdin是极米科技于2018年推出的世界首款智能投影灯,发布短短一年时间,就取得日本家用投影市场份额第一的好成绩。究其原因,极米Aladdin的成功得益于极米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创新为品牌发展源动力,凭借深度的技术钻研和丰富的知识储备,以及对于用户实际需求的细致洞悉,才能真正从实际使用出发对产品进行改进和突破。

就像是极米Aladdin打破投影的传统设计方式,尝试将投影藏进吸顶灯里,创新集吸顶灯、智能投影和蓝牙音箱于一体的功能设计,即满足了用户休闲娱乐的种种需求,又节省了室内空间,保留了原有家居风格,大受日本用户喜爱。

在极米Aladdin收获如潮好评同时,极米仍不断对产品进行升级优化,在极米Aladdin第二代中新增海量应用场景,使其不仅能成为大人减肥、塑形的导师,更是孩子获取新知识的课堂;相比第一代更好的投影音画效果,也让小巧的卧室空间拥有了无法估量的快乐享受。

品质征服海外市场,产品升级引领业内风向

在日本,极米Aladdin依靠实用的功能和创新的玩法,快速融入到用户家庭生活中,成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目前极米Aladdin整个系列产品在日本市场已售出超20万台,45%的用户通过极米Aladdin系列观看电视节目,10%的用户每天都在使用。甚至连日本当红女星山本舞香、时尚模特木下优树菜等人,也被极米Aladdin实力圈粉。

如果传言属实,此次极米科技或将在国内市场推出极米Aladdin全新第三代产品——极米神灯。对于用户而言,这一款集吸顶灯、投影仪和蓝牙音箱于一身的“3in1”智能投影灯,势必将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对于市场而言,极米神灯的到来是对国内投影市场的一次巨大冲击,更是颠覆了传统家用投影的使用形态,迫使行业离开舒适圈,重新探索家用投影的创新之路。

这次,让我们拭目以待,极米又将带给国内用户怎样的惊喜吧!

标签:极米神灯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