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图数据:Vidda C1上市一月即冲至投影行业前五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8月12日
洛图数据:Vidda C1上市一月即冲至投影行业前五 ......

2022,家用智能投影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时代。洛图数据显示,2022上半年家用长焦智能激光投影出货量超过去年全年。在品牌版图TOP5中,入局仅一个月的、旗下只有一款产品的Vidda是唯一一个新品牌。

5月30日召开线上发布会,公布入局激光投影市场并推出全球首款全色4K激光投影产品C1;5月31日各大电商平台开启预售;6月15日支付尾款,首轮预售售罄——Vidda激光投影C1一降生就受到了行业与消费者的全方位关注。

刚出道就杀进了竞争激烈的“投影圈”TOP5,Vidda C1到底凭什么? 作为Vidda进入智能投影领域的首款产品,Vidda C1可谓浑身“黑科技”,实现了在智能投影画质上的全面突破,Vidda C1具备4K级分辨率,色域覆202% BT.709,色准值△E≈0.9。据了解,Vidda 4K全色激光投影C1对智能投影行业画质实现跳级式提升,主要归功于海信领先行业的全色激光技术。

7月底,海信与徕卡在德国慕尼黑签署技术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海信多年来在激光显示领域的领先技术优势,以及徕卡在高质量光学镜头领域的研发专长,展开深入合作,共同加速超短焦激光电视在全球市场的应用和普及。据了解,徕卡旗下首款激光电视,同样也会搭载海信的全色激光技术,可见“英雄所见略同”。

激光是人类制造出来的最纯净的光源,是最理想的用于显示图像的光源,因此海信全色激光技术也被认为是下一代的显示技术。作为激光显示技术标准体系的建立者,海信拥有国家级研发中心、全球首个环境光实验室,光学引擎100%自主研发,整机制造精度达到微米级,目前已拥有761项专利。

此外,Vidda C1支持MEMC智能运动补偿、HDR10解码、全维AI画质增强技术,在产品力方面,可以说远超市面上现有的同价位其他机型。

其实反过来看,这份年中TOP5“成绩单”恰恰证明,激光投影市场远未成熟,消费者仍需要Vidda这样的“优等生”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