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新作诞生!海信真空冰箱在食材艺术于中臻享“鲜”境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8月13日
创意新作诞生!海信真空冰箱在食材艺术于中臻享“鲜”境 ......

过去,如何评价一台家电产品的好坏,用户往往是看它的使用年限,例如“我们家一直都用这个牌子,十几年了一点问题没有。”但现在以时间为尺度的衡量标准不再准确,并不是说使用时长不重要,而是某些功能上的升级、能力上的跨越,是一些老产品远远无法满足的。比如冰箱,冷冻和冷藏已沦为基本功能,保鲜、锁鲜甚至洁净、除菌亦成为卖点。

近几年,冰箱行业开始了激烈的“争鲜”战事。海信冰箱2020年首次提出“全形态”真空产品概念,将“真空保鲜”落地,从“真空头等舱”到“真空食材管理”,再到“真空休眠”。今年海信更是摆开架势,开启“真空·实验室”。8月10日,海信真空冰箱真空实验室上线全新创意视频,推出“食材+艺术”的全新组合,让用户更好地感知到海信冰箱的保鲜科技,打开未来想象空间。

此次创意视频是延续海信冰箱真空产品专属IP“真空奇妙实验室”进行的第二季创作,通过肉类、水果、蔬菜三种在冰箱中最常见的食材,从视觉、听觉、触觉三个用户评价最基本的维度,结合绘画、音乐、雕塑三大艺术类别设计艺术创想实验,并通过经典的对比实验方式全面的展现产品力,以此让用户对“真空保鲜”有更加深刻直观的记忆。

作为冰冷行业的领军企业,海信冰箱的“真空”概念一是对于行业保鲜技术长期停滞于低温保鲜的突破,二是为低温保鲜带来的存储时间短、风味退化、营养流失对用户生活产生困扰提供解决方案。不论是“肉肉的浪漫”中的鱼肉鲜亮颜色、“水果之歌”中西瓜的较好水分保持,还是“菜菜子的造型”中茄子的坚挺状态,都是对真空冰箱极致保鲜力的强有力验证。

中怡康调查显示,用户对冰箱保鲜技术的关注度已经高达41.3%。覆盖多重生活场景,实现用户保鲜需求和真空保鲜技术创新互通和融合,让海信冰箱重新定义了全球高端储鲜生态。据悉,除了线上“真空奇妙实验室”视频不断上新。海信冰箱线下“真空·实验室”全国巡展也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届时将有更多用户亲身感受海信真空冰箱便捷、天然、健康的保鲜方式。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