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龙空调KW“睡眠王”卧室空调:凭借外观设计获国家专利认可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8月15日
科龙空调KW“睡眠王”卧室空调:凭借外观设计获国家专利认可 ......

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了“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授奖的决定”,科龙空调“睡眠王”KW卧室空调系列荣获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彰显了科龙空调领先的创新实力。

外观设计荣膺最高荣誉

中国专利奖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共同主办,重在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鼓励和表彰为技术(设计)创新及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利权人和发明人,是中国专利领域的最高荣誉。科龙空调“睡眠王”KW卧室空调系列被评选为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是对科龙空调技术创新、设计理念的肯定,也是对品牌专利质量、专利管理工作稳步提升的充分认可。

据了解,科龙空调“睡眠王”KW卧室空调拥有简洁、经典的外观造型设计,区别于市面上的其他产品,其通过整齐的构造、明快的线条等极具几何化特征的设计语言,让产品适配多种家装风格,充满了别致的艺术气息。配合子母环抱专利外观设计,既保证了强大的控风效果,又具有极高的视觉差异。

造型与功能相得益彰

值得关注的是,科龙空调“睡眠王”KW卧室空调不仅拥有高颜值,更完美实现了集用户体验、性能提升于一体。

得益于超大导风板的创新设计,科龙空调KW“睡眠王”卧室空调在去同质化、改善冷风直吹不舒适的基础上,大幅提升了产品的制温性能。风板可伸缩、可旋转,能够实现多角度导风、多角度挡风,为用户打造一个真正的舒适睡眠无风区。同步带驱动风板转动技术,智能可伸缩旋转风板可实现163°灵活旋转,真正实现了睡眠无风区。

另外,科龙空调“睡眠王”KW卧室空调还创新升级了睡眠自定义功能,搭配智能睡眠精控黑科技,根据人体的体温节律,适配人体睡眠温度波动曲线,避免晚上被热醒、冷醒的困扰,解决了普通空调的睡眠模式过于单一,不能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的弊端。

除了聚焦用户的睡眠痛点,科龙空调KW“睡眠王”卧室空调还具备了强大的除湿功能。炎炎夏日,湿度增大,汗液和热量无法正常排出,令人感觉无比烦闷。科龙空调睡眠王创新性地增加了“不降温除湿”模式,解决了空调除湿效果不佳、除湿过程温度降低等使用痛点难点。在此模式下,科龙空调睡眠王可以保持室内温度的适宜,维持体感凉爽的同时告别湿闷,让体感更加舒适。

当前,随着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调结构、促创新已成为重要战略举措。加强技术研发攻关,掌握更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专利,已成为企业提升竞争力的有力武器。科龙空调将持续强化创新基因,勇于挑战,进一步提升专利质量与水平,发挥高价值专利对企业发展、产业升级的支撑和带动作用,为品牌的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标签:科龙空调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