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市场、大订单!卡萨帝酒柜获9成用户认可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8月15日
小市场、大订单!卡萨帝酒柜获9成用户认可 ......

  红酒口感醇美,但储存条件较高,要较好地存储红酒,就离不开一台专业的酒柜。但目前在国内,酒柜市场的成熟度远低于冰箱等传统白色家电,消费市场依然相对小众。尤其今年上半年,受行业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因素影响,酒柜销量出现下降。来自GfK中怡康数据显示,截至29周,酒柜行业零售额整体降幅达32.6%,行业下降趋势明显。

  而在行业下行压力较大的情况下,有一个品牌却表现亮眼,那就是卡萨帝。来自GfK中怡康数据显示,卡萨帝酒柜在保持高单价的同时份额高达89.2%,稳居行业首位,获得了近九成消费者的认可。究其原因,能在小众市场获得大额订单,既离不开卡萨帝坚守品质的初心,也离不开一个个“用户故事”。凭借恒温恒湿的酒窖级储酒科技和智慧储酒场景,卡萨帝酒柜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储酒体验。

  红酒存放条件高?恒温恒湿打造酒窖级珍藏

  很多人既喜爱红酒的甘醇口感,同时又为红酒储存感到烦恼。红酒对存储条件的要求非常高,只有保持适宜范围内的温度、湿度和光线等,才能使味道始终醇美如初。而能实现恒温、恒湿的酒窖,就为红酒存放提供了绝佳条件。然而对于都市人来说,怎样才能把酒窖“搬”到家里呢?

  卡萨帝全空间恒温恒湿酒柜实现了。首先从温度来看,红酒存储的最佳温度一般在12-15℃,且温度不能有大幅波动,否则会影响红酒口感的细腻度,降低红酒品质。目前行业最大温差能达到5℃,卡萨帝酒柜则采用了耦合互控科技和双感控温科技,将全空间温差控制在±1℃范围内,柜内单点温度波动≤0.3℃,实现了堪与酒窖媲美的恒温环境。

  另外从湿度来看,红酒存放的理想湿度约为60%-70%,而传统酒柜一般都采用平均湿度,波动范围大,很容易滋生细菌。卡萨帝全空间恒温恒湿酒柜可以始终保持50%-70%的理想湿度环境,严格还原酒窖的存储状态。出色的恒温、恒湿效果,使得卡萨帝酒柜成为德国VDE唯一认证的恒温恒湿酒柜。

  红酒信息多难掌握?智慧储酒场景全面管理

  对于很多爱酒人士来说,他们喜欢买酒、存酒,然而有的时候存放的酒太多,难免忘记年份、产地等信息,错过最佳饮用时间。另外,红酒与美食搭配,才能发挥出最佳口感。而用户由于缺乏佐餐知识,使得红酒的饮用风味大打折扣。

  卡萨帝打造了智慧储酒场景,能对红酒实现全方位的管理。用户将红酒放入酒柜后,可以通过语音录入年份、产区、酒精度等酒品信息,并能将信息同步在手机上,以便随时查看。要取酒时,用户可以通过手机远程定位,还能获得开瓶醒酒、餐酒搭配等信息。此外,卡萨帝还依托海酒物联生态直连2000多家酒庄,采集到70万条酒款数据,用户在家只需一键下单,就能买到法国酒庄出产的纯正波尔多红酒。

  卡萨帝酒柜不但为用户打造了更专业、智能的储酒体验,将酒窖直接“搬”到了客厅。同时凭借场景创新,为用户带来了智慧储酒生活。卡萨帝依托科技+场景的创新形成差异化竞争优势,不但获得了用户的认可,在行业中实现了突围,也为行业整体升级引领了方向。

标签:卡萨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